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五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12:32:08  阅读: 次    来源:

为确保第十五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我校顺利举办,8月2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十五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焦爱萍出席会议,大赛承办各工作组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陶永霞主持。

 

会上,赛务工作组、技术保障组、接待联络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安保组等工作组围绕赛事承办各工作职责,就目前工作准备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分别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讨,对相关问题进行协调沟通。

焦爱萍就做好大赛承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具有业内关注度高、赛项多、规模大的特点,此次大赛时隔15年再次由我校承办,各工作组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大赛顺利圆满;二要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各司其职扎实工作,真正把承办工作做实做细做优;三要强化沟通,注重协调。建立定期工作推进机制,坚强外部联络和内部协调,做到工作互相补位;四要规范安全,井然有序。严格按照主办方要求规范有序组织各项工作,确保大赛公平公正;从防疫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赛场安全、设备安全等方面制定并落实完备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大赛万无一失,顺利平稳。

据悉,第十五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于2022年9月下旬举办。届时,来自全国38所职业院校的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赛项承办暨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水利)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