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黑龙江省水利学校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19 18:14:49  阅读: 次    来源:

719上午,黑龙江省水利学校副校长袁峰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朱焕立出席座谈会,教务处、水利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朱焕立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和“双高计划”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育人理念和育人成效。他希望两校借此机会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袁峰对我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赞赏。他介绍了黑龙江省水利学校的发展现状、办学理念等,希望此次来访能够深入学习黄河水院在水利专业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

袁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水利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实训场馆,参观了鲲鹏山水利水电实训基地。

上一条:中国水利教育协会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第十五届“黄河杯”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积极备战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