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水利教育协会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第十五届“黄河杯”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3 09:24:44  阅读: 次    来源:

7月20日下午,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会长张明俊、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韶华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第十五届“黄河杯”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长胡昊、副校长朱焕立出席会议,教务处、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汇报会现场

 

 

 

 

 

检查现场

胡昊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张明俊会长和王韶华副会长莅临指导,对协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激,并就组织管理、技术流程、场地设施、传承创新等方面对赛事筹备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他表示,学校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全力以赴继续做好大赛承办工作,并保证组织到位、管理到位、场地到位、设备到位、技术到位、资金到位;持续加强与参赛院校和相关单位的沟通与合作,积极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不断做好各项赛事筹备和组织工作,为各参赛院校提供最优质服务,保障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他相信,在中国水利教学协会的关心指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比赛定将成为一届精彩纷呈的水利技能展示盛会,为水利技能人才和水利职业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注入新的活力。

张明俊充分肯定了学校技能大赛承办准备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赛事筹备、赛项准备、赛场建设、大赛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水利职业院校的一件大事,希望承办单位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办好大赛,力争办出特色和创新。要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落实。尤其要做好应急预案,在遭遇突发状况时,能及时有效处置。要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服务。希望承办单位努力营造舒适、温馨的比赛环境,提高大赛的服务质量,让参赛选手和观众充分感受到承办单位的热情和关爱。

张明俊一行还考察了技能大赛河道修防技术、节水技术、工程测量、水利工程造价、水利工程成图技术等赛项的理论和实操赛场。与会人员围绕技能大赛赛事筹备、赛项改革、大赛传承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上,大家还充分讨论、研究了中国水利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上一条:校长胡昊主持水利职业院校高水平建设经验交流会并在会上作“双高”建设经验交流发言
下一条:黑龙江省水利学校来校调研交流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