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双创教育专业委员会专创融合与课赛融合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3-08-15 16:43:11  阅读: 次    来源:

8月8日-9日,由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双创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专创融合与课赛融合师资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秘书长任君庆,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双创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双创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人人出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周前进,我校副校长朱焕立等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来自我校、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10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胡昊致欢迎辞

任君庆做专题培训

周前进做专题培训

郭叶峰做专题培训

朱焕立主持开班仪式

胡昊致欢迎辞。他对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给予我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向前来参加培训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培训工作、国际化办学、创新创业工作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培训服务工作,保障培训顺利、圆满完成。

任君庆做题为《推进高水平学校建设的思考》的专题培训,周前进做题为《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赋能双高建设》的专题培训,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双创教育专委会师资培训工作组组长、北京人人出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执行总裁郭叶峰做题为《专创融合支持课程内涵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课赛融合支持课程内涵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专创融合与课赛融合的基础创新思维和创新方法》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我校和北京人人出彩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水利类)、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水利工程、环境保护”培训基地、我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开封)基地共同承办。经过为期2天的专创融合与课赛融合专题培训,有效提升了参训教师的专创融合与课赛融合能力。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学期实训教学准备检查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揭牌成立产教融合实践中心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