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实训教学准备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03 10:24:33  阅读: 次    来源:

9月2日上午,为保障我校平安开学和实训室安全运行,副校长朱焕立带领教务处开展新学期实训教学准备检查。

 

副校长朱焕立检查实训教学准备情况

 

检查水利工程学院实训教学准备情况

 

检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实训教学准备情况

 

检查商务与管理学院实训教学准备情况

 

检查环境工程学院实训教学准备情况

检查组仔细检查了各教学单位实训室,重点查看实训教学仪器设备、材料准备情况、实训场所卫生、安全、水电基础设施状况、危险化学品及特种设备的管理及使用情况等。

朱焕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教学单位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认识实训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二要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各教学单位要落实我校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严格实施专人、专项管理;三要加强日常巡查。通过定期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实训室安全、整洁。

上一条:我校召开期初教学与督导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承办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双创教育专业委员会专创融合与课赛融合师资培训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