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当选为新时代东中西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1-05-18 07:20:36  阅读: 次    来源:

  5月15日,新时代东中西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2021年年会在山东淄博举行,来自全国77单位的参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上,我校当选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新时代东中西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联盟由淄博职业学院等全国东、中、西部代表性职业院校、科研院所(中心)等联合发起,在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及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指导下开展工作。本次联盟成立大会以“融合创新·共建共享·互惠共赢”为主题,旨在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东北振兴取得新突破、中部地区加快崛起和东部地区加快推进现代化的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推动东中西部职业院校强强联合、携手并进,构建高质量发展命运共同体,推动职业教育赋能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我校依托职教集团(联盟)开展的校企合作工作成效显著,各项事业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为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将与联盟各单位通力合作,加强协作交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职业院校创新发展,促进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发展成果共建共享、政行企校互惠共赢,推进东中西职业院校共同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赴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