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赴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09:26:54  阅读: 次    来源:

521日,我校教务处李孝坤、环境工程学院王恺、机械工程学院牛聪、贾磊一行四人赴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合作洽谈。

李孝坤一行受到了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张部长、李会芳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两位企业领导介绍了焦作蒙牛公司的发展现状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一致称赞黄河水院为蒙牛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有力的推动了公司发展。与会老师和企业领导针对如何开展订单培养和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标准化生产车间。

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是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最大的全资子公司之一,地处河南省焦作高新区。其产品包括液体奶、冰淇淋两大系列。2019年,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绿色工厂名单,是河南企业100强之一;2020年,公司入选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该公司是我校食品和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开展顶岗实习和学生就业的重点企业,与我校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洽谈,校企双方共同探索订单培养和现代学徒制试点,为实现学生在学校与用人单位间“无缝对接”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机器人联盟工作推进会暨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当选为新时代东中西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