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一项目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29 09:20:10  阅读: 次    来源: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名单。我校推荐的信息工程学院和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校企共育高技能ICT人才项目”成功入选。

我校与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携手,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实训室建设、认证培训、职业资格证书、创新创业、留学生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培养物联网、网络、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向优秀人才,努力打造ICT人才培养基地。

据悉,为落实教育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相关工作,促进校企“双元”育人,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20211月,省教育厅联合财政厅启动了“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评选工作。项目评选致力于探索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合作模式等创新之处,项目成果可为省内其他职业院校开展校企合作提供学习和借鉴,以期起到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

此次入选的有“种子生产与经营专业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等共24个项目,主持申报的职业院校单位包括高职14所、中职10所。


上一条:我校联合举办校企合作赋能水利职业教育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制度建设研讨会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