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10:10:03    点击次数:40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17日,机关党总支特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孟卫兵副教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机关党总支百余名党员聆听宣讲,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高琼主持。

孟卫兵以《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发展历程,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马克思主义思想。

高琼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扎实推进,从严从实;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砥砺奋进,担当作为;服务师生,提升实效”等4要求希望广大党员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聆听党史教育主题宣讲,党员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的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供图:机关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