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焦爱萍指导参加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10:51:42    点击次数:676    来源:

1月6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方案的实施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四号实训楼演播厅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焦爱萍全程参加并作点评讲话。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院长丁爱萍、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副院长曾赟、办公室主任徐博文、纪检员徐鹏及数媒教研室主任姜锐参会。会议由罗朝峰主持

会前,罗朝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作了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汲取党史中经验,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方面问题,深挖问题根源从始终坚定不移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定不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始终坚定不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定不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

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深刻查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焦爱萍对信息工程院班子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营造了严肃紧张、团结向上的氛围,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强化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夯实党建基础建设;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以“双高”建设为契机,主动谋事创业,大胆改革创新,紧密贴合社会发展需求,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对下一步如何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焦爱萍对信息工程院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政治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强大动力二是要在清正廉洁上下功夫。严守党规党纪,做到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三是在服务师生员工上下功夫。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服务意识、水平和能力。

院将全面对标学校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抓好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加快推进我校“双高”建设。供图: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