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1 14:58:28    点击次数:310    来源:

518日,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开展题为《红廉之花照征程》的廉政党史专题讲座。讲座由学生支部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孙莉莉主讲,我院19级、20级在校学生500余名聆听讲座。

孙莉莉以上下五千年 “廉”的话题从未中止为切入点,从理解透什么是“廉”,“廉”从哪里来;搞清楚为什么要“廉”,“廉”的意义在哪里;想明白怎么做到“廉”,继承好大别山红廉精神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华民族廉洁的思想源远流长,古往今来的开明官吏都把廉洁作为为官之道,视廉洁为“做人之大节”、“治世之大端”。

孙莉莉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两句话的重大意义,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不断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今天,希望同学们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晰肩负在自己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供图:环境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