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 召开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建设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18:30:55    点击次数:119    来源:

615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建设史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师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专题会通过观看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共八大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历史时期》,重点学习了中共八大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历史时期的重要影响和重大意义。

党总支书记殷莺强调,要把党史专题学习作为汲取精神力量的重要途径。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方式,深入系统地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史,深刻感悟我们是如何出发的、从哪里出发的,始终保持党员干部应有的初心使命,将中国共产党人在该时期不畏艰难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进一步营造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

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强化了对党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正确信念,将以更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干劲迎接建党百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