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青春寻访—致敬建党百年 重温红色记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10:05:26    点击次数:406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记忆,传承红色基因,613日,我校在焦裕禄纪念馆开展“青春寻访—致敬建党百年 重温红色记忆”活动,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6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同学们怀着无限敬仰的心情参观焦裕禄纪念馆。馆内展品和图片,生动形象地反映了当年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治理风沙、盐碱、内涝“三害”的艰苦奋斗场景,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焦裕禄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从中感受焦裕禄艰苦朴素的生活、务实的工作态度、心系百姓的情怀、迎难而上的责任感。电气工程学院黄河同学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团课,号召大家向焦裕禄学习,努力学习,苦练技能,向党献礼。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继续从党史、红色故事中汲取力量,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用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谱写更加响亮的青春之歌。(供图: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