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赴尉氏县新时代文明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益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10:42:14    点击次数:727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19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走进尉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公益演出活动。活动在尉氏县青霞广场举办,近300名基层党员和群众共同学党史,颂党恩,唱红歌,跟党走,向伟大的党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演出现场

合影留念

此次公益演出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种多样,舞蹈《少年志》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歌曲《我爱你中国》《小白杨》《国家》《灯火里的中国》等红色歌曲旋律优美,引导观众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美人吟》让观众体验了一把舞蹈的魅力,最后,台下观众和演员们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

演出将红色故事和红色资源通过各种表演形式进行艺术化表达,形式新颖,精彩纷呈,让党史学习插上了“艺术翅膀”,正能量满满。同时也是我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积极开展对尉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帮扶工作的有力举措,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此次公益演出不仅是一次悦耳、悦目、悦心的体验,更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摄影:党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