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长胡昊调研我校鲲鹏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21 08:46:34    点击次数:735    来源: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8日上午,校长胡昊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鲲鹏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胡昊查看了鲲鹏产业学院工作场馆环境改造现场,听取了鲲鹏产业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等汇报,详细了解鲲鹏产业学院运行架构、建设进度、建设成绩、发展思路以及遇到的问题等,对信息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鲲鹏产业学院建设彰显了我校的社会责任,提升了办学实力。他对鲲鹏产业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良性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双方要积极建立协调互动、需求与服务对接等良性工作机制,保障合作切实取得成效。二是要拓展深化合作空间,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产出。双方要在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领域不断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三是要加强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深植鲲鹏产业。在建设过程中多和兄弟院校深入交流,探索制定符合鲲鹏产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实施计划和各项规章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