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01 15:32:40    点击次数:542    来源:

72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2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10月1日早上,我校在明志广场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学生工作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7时整,伴随响亮的口令,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艳阳冉冉升起,在场师生行注目礼。仪式上,水利工程学院学生陈永婕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并郑重承诺,要热爱祖国,坚决维护祖国荣誉和尊严树立理想,锤炼品德,立足岗位,苦练技能,刻苦学习,躬身实践,承担历史重任,铸就时代辉煌。

杨士恒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活动载体、责任落地、学做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从中汲取前行力量,同时还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为学生提供思想开导、心理疏导等服务,抗击疫情灾情的现实教材,提高学生认识,使其积极配合并支持学校防控疫情各项措施。

本次升旗仪式深切表达了我校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原更加出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贡献青春力量(供图: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