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回望百年 畅谈今朝初心”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16:10:19    点击次数:637    来源:

9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回望百年 畅谈今朝初心”党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党总支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志琦主持。

“回望百年 畅谈今朝初心”党员代表座谈会现场

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现场

上午10时整,大家收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观看直播过程中,全体与会党员庄严肃穆,同现场参加仪式的各界代表一起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深切缅怀人民英雄。

刘卫锋对全校党员干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对党员干部和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凝心聚力勇担当。党员干部要发挥好中流砥柱作用,基层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自上而下,通力协作,全校一盘棋,形成强大合力,着力破解发展难题、突破改革瓶颈。三要党建业务双融合。要扎实推进“样板支部”“标杆院系”建设,深入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建成一支党建水平高、管理能力强、教学业务精的党员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严守纪律转作风。要始终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坚持严字当头,时刻保持敬畏,决不能思想松懈、麻痹大意;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座谈会上,与会的老、中、青党员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个人学习生活经历和工作情况,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