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各部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
发布日期:2021/10/13 08:28:38    点击次数:690    来源:

1012日,我校各部门、各单位积极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此次专题学习,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明确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发扬中华儿女始终不渝的爱国精神,引导广大学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供图:各相关部门)

水利工程学院集中学习现场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集中学习现场

测绘工程学院集中学习现场

机械工程学院集中学习现场

国际教育学院集中学习现场

电气工程学院集中学习现场

金融与会计学院集中学习现场

商务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集中学习现场

旅游学院集中学习现场

艺术与设计学院集中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