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读党史.话心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16:36:03    点击次数:417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9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读党史.话心得”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此次“读党史、话心得”主题活动以学习党史为载体,后勤广大党员通过研读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重温我党艰苦奋斗的伟大征程通过交流心得体会,感悟百年党史中披荆斩棘的中国力量增进爱党爱国情怀,使党员更加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初心。

活动中广大党员谈感受、说想法,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党性宗旨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