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行“寒冬送温暖”活动 为学生发放棉衣棉被
发布日期:2021/11/09 15:57:05    点击次数:803    来源:

寒风刺骨关怀暖人心。立冬后,气温骤降,为第一时间给学生送去温暖,11月8日上午,我校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2021年“寒冬送温暖”棉衣棉被发放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出席仪式,学工部、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杨士恒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他指出,同学们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充分认识到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不确定性,要理解并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提醒大家做好御寒保暖工作,鼓励大家拥有阳光、乐观的心态,面对现实、迎接挑战,实现人生价值最后他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树立远大理想,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学生代表表示“感到无比的温暖,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我一定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的管理规定,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供图:学生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