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长胡昊带队深入测绘工程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6 14:13:03    点击次数:964    来源:

1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纪委书记朱焕立一行深入测绘工程学院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临战状态下教学、办公和学生顶岗实习等工作开展情况。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指导督查。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及班子其他成员分别汇报了学院在校师生疫情防控情况、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实验室施工人员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工作。

听取汇报后,胡昊指出,我校在疫情防控中要求严、措施实、效果好,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要保持下去。他强调,测绘工程学院作为“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要和专业建设一样摆在突出重要位置,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切业务工作开展的基础。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学院党政一把手要靠前指挥,具体抓、抓具体,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懈怠行为。二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精准掌握师生信息,严格师生外出管控,做好在外顶岗实习学生疫情防控指导和管理,加强外聘教师的管理,严格临时入校人员的审批。三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认真落实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基础上,将“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向前推进。四要加强人文关怀,关注关心师生的现实需求。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寓教于乐的室外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和做好心理健康疏导。

朱焕立要求,要进一步落实校党委提出的“把好门、盯住人、管好事”的要求,做好重点区域、关键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胡昊还查阅了测绘工程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记录,深入测绘工程学院各个办公室看望慰问辅导员和学生。(供图:测绘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