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开展“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15:49:36    点击次数:652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先进典型的优良品质,在校园里营造聆听榜样心声、学习榜样事迹、发挥榜样力量、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11月13在扬帆广场举办了“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宣传活动,各学院相继开展了宣讲活动。

学院开展“身边的榜样”宣讲会

“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对评选出的2019年度、2020年度大学生身边的榜样进行宣传,宣传榜样有最美大学生、学习标兵、诚信之星、自强之星、道德模范、技术能手、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共计300多名。各学院自行组织宣讲、主题班会等20余场,共计发放身边的榜样宣传册4000本,参与学生达100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身边的榜样”年度人物征集、评选活动自2012年举办至今,已成为我校资助育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了一批批先进典型,他们的成长历程和感人事迹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校园文明新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大在校学生用身边的榜样做标杆,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处处有榜样,人人学榜样”的良好氛围。(供图:学生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