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升旗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10 09:03:17    点击次数:680    来源: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6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9日早上7:00,我校在明志广场举行“一二·九”爱国运动升旗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100余名新老团员参加了活动。

升旗仪式现场

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清晨,英姿勃发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着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行注目礼。仪式中,老师们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团章、佩戴团徽,团员代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张珩宇同学带领全体新老团员庄严宣誓,入团介绍人代表商务与管理学院白雪芳同学宣读团员义务与权力新团员代表李亿豪同学和老团员代表杨平安同学分别发言,表达对投身民族救亡运动先辈们的缅怀以及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的决心和信心。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条幅上签名,表达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行动书写出彩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供图: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