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纪委书记朱焕立为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12/27 09:14:15    点击次数:977    来源:

12月2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朱焕立在实训馆5211室,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安排大学生活”为题,为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副书记杨彦涛和学生代表共同聆听了思政课。

朱焕立以“疫情”为教材,从“病毒类型”“病毒的危害”“疫情防控要求”“大学生活规划”等方面,深刻阐述了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彰显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使命担当。他强调,新时代大学生作为青年群体的优秀分子,要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要自觉担起社会责任,正确认识困难,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合理安排好学校学习生活和假期学习规划。

朱焕立勉励广大学生在疫情面前要勇于担当,知行合一,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强化理想信念,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供图: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