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红色经典 · 正文
水利系:利用网络平台 做实顶岗实习学生党员的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06 09:36:18    点击次数:266    来源:

针对毕业年级学生分散顶岗实习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采用网络培训和学生自学相结合、顶岗实习学生党员联系普通学生等方式,开展顶岗实习学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制定顶岗实习学生党员群众路线“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安排。通过邮寄方式将学习材料和学习笔记发放到学生手中。建立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QQ群,开展网络培训,下发学习材料15篇。开展顶岗实习学生党员网络学习讨论与交流活动,学习心得或笔记的电子稿和图片通过网络上报到“活动办”,并通过QQ群共享、相交流学习心得26篇,学生党员实习结束返校后上交纸质学习笔记。通过网络、短信或电话等方式,顶岗实习生党员联系一个或多个实习点学生不少于10名,征集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四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目前,顶岗实习学生的意见建议正在征集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