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学习 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8/05/23 16:59:05    点击次数:234    来源:


522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SY5434会议室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探讨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作法。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纪勇主持。



会上,院长陈琳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高校教师改革评价制度的相关内容,指出考核评价应加大师德考核、教育教学业绩、社会服务考核等方面的权重,希望大家能够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提高技术服务能力。副书记刘广社带领大家学习了加强师德建设方面的内容,要求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副院长何宽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方面的内容,指出兴国必先强师,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

座谈讨论中,大家热情高涨,针对学习内容李洪超、胡泊、赵柯柯、齐建伟等同志纷纷发言,结合学习十九大有关职业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主题,要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捍卫职业尊严,珍惜教师声誉,提升师德境界,做立德树人的模范。最后,党总支书记纪勇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文件内容,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认真学习《意见》精神,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完善师德规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自我做起、以身作则,以提高我院师德建设水平为抓手,开展爱岗敬业活动,不断推动学院办学内涵不断完善,办学质量不断提升。努力营造崇尚师德、争创师德典型的良好舆论环境和校园氛围,为实现黄河水院梦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