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3 17:12:43    点击次数:151    来源:

5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的有关要求,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开封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了解开封厚重的历史文化变迁。党总支书记孙天星院长谷礼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了活动。

合影留念

了解古代文化

新馆共分两层,展现开封从古代文明、新石器时代,一直到清代,8000多年的历史,4000多年的建城史和建都史,一件件精美的古物,折射出了很多的故事。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以及对2000多件文物展品的参观,全体党员的思绪在时间隧道中穿梭,深沉地思考,无边地想象,感受开封的“古”与“新”。大家纷纷感叹开封现在的迅猛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坚信只要努力,水滴必石穿,只要努力,必定会开创机械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

参观活动结束后,孙书记做简短总结,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和学习热情都很高,深受教育,全体党员要结合参观活动,进一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推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