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环化系教工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
发布日期:2018/05/23 18:55:28    点击次数:142    来源:

      522日下午,我系教工支部开展了特色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的部分内容。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申森主持领学。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人民群众要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