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艺术系开展“学唱国际歌”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1 18:47:13    点击次数:153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仪式感和严肃性,激发艺术系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5月29日艺术系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在艺术系会议室开展“学国际歌”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合唱结合的形式。前期,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耿亚杰同志李冰同志负责搜集的《国际歌音频、歌词发送到党支部微信群,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对照音频、歌词进行了个人自学。

活动中,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耿亚杰同志首先介绍国际歌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者的战歌,唤醒了无产阶级的意识,指明了斗争的方向。同时介绍了国际歌的创作背景和在中国的传唱历程随后,艺术系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一起观看了爱国教育视频“重温经典”系列节目。

最后艺术系党员教师李冰先领唱两遍,然后指挥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集体合唱。当雄壮有力的国际歌响起时,全体党员庄重严肃,在歌声中重温当年浴血奋战的日子。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艺术系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