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童心向党,共绘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2 17:32:38    点击次数:148    来源:

    在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童心向党、共绘华章”六一关爱活动,为教职工子女带来了节日的欢乐和关爱。

6月1日下午,风雨球场内一片欢声笑语,来自不同部门的教职工子女在学院党员志愿服务者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为孩子们准备了石膏娃娃、乐器表演、武术表演等精彩的环节以及精美礼品,让孩子们充分体会节日的快乐。    

                       

 一百多个石膏娃娃,很快都找到了自己的“小主人”,孩子们全神贯注的描绘着手中的作品,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提高了他们的“审美意识”整个过程的非常有趣,连家长们都很投入,在寓教于乐中成长。学生党员服务队还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吉他弹唱、武术表演,还有可爱的玩偶和孩子们一起合影,丰富的活动让每个孩子都在欢乐中收获成长,感受幸福。   

 

通过这次“六一特别关爱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为孩子们送去了深情厚意和美好的祝愿,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同时结合学生党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让学生党员广泛参与其中,锻炼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