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党员政治生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3 14:09:21    点击次数:139    来源:

             

 党员的入党日是党员的“政治生日”。近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使每名党员始终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要做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主要四项内容:一是重温一遍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经受一次“洗礼”,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二是重读入党志愿。重读当初的入党志愿,并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杜广平同志向当季度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入党志愿书。三是畅谈在党感言。多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工作与表现。四是开展点评寄语。参加活动的其他党员代表对发言党员的发言进行点评,对照党章党规要求,提出良言益语。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杜广平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党员政治生日”作为增强党性锻炼的“加油站”、加强党员管理的“试金石”、推进创先争优的“原动力”,为我们的事业发展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