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3 17:32:38    点击次数:143    来源:

为培养党员热爱劳动、积极奉献的精神,提高校园的公共区域的使用质量,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62日下午在西北篮球场内组织了主题为“清除杂草、劳动奉献”的党日活动,参加人员有院党总支书记赵杰、学生党支部书记任永明,2017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一开始,院党总支书记赵杰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他说: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具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敢于吃苦,勇于奉献。除草活动不仅是要美化校园环境,更是要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奉献,要学会奉献,勇于承担,在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先锋作用。他指出:作为优秀青年的你们要带头倡导奉献精神,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断提高道德境界。

          

随后,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任永明带领同学们开展。同学们紧紧围绕本次活动主题“除草”进行了义务劳动。同学们在垃圾桶和杂草之间不断往复,积极而活跃,认真而细致,不怕脏,不怕累,通过他们的劳动还给大家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活动场地。

          

此次党日活动一方面美化了学校校园环境,更重要的是教育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的奉献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