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关爱弱势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8 17:47:07    点击次数:156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志愿者奉献社会、关爱弱者的理念,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志愿者的示范作用,67日上午,环化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武琳琳带领16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市鼓楼区辅读学校开展“以爱筑梦成长,关爱弱势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辅导孩子功课,陪孩子们一同画画、折纸、打羽毛球、做游戏,还向孩子们赠送了彩笔、折纸、粘土、羽毛球、乒乓球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孩子们欢快认真地表演了他们多月来排演的舞蹈,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欢迎。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员中心+入党积极分子”模式积极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收到良好效果。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Tencent Files\94724226\FileRecv\MobileFile\IMG20180607093655.jpg


党员志愿者在陪伴学生做手工折纸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Tencent Files\94724226\FileRecv\MobileFile\IMG20180607094300.jpg


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陪伴学生做游戏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Tencent Files\94724226\Image\C2C\0765244BCAADE7EDDF199908E0668706.jpg


环化系师生志愿者与辅读学校学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