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艺术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18:39:06    点击次数:176    来源:

6月7日,艺术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SY5616会议室召开,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巍、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周瑶及15/16学生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本次大会。会议主要讨论曹婉鑫,张茜若,李子怡,李明璇,高维康五名预备党员转正情况。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首先曹婉鑫,张茜若,李子怡,李明璇,高维康位预备党员认真宣读了党员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支部委员会分别就曹婉鑫,张茜若,李子怡,李明璇,高维康五位同志预备期表现及能否转正提出了意见。大会就接收曹婉鑫,张茜若,李子怡,李明璇,高维康五位同志为正式党员展开讨论,五位同志的考察联系人就考察其一年以来的表现进行表态,经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曹婉鑫,张茜若,李子怡,李明璇,高维康五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对这五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他们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巍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五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为他们转正表示祝贺。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他希望转正的五位同志,将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抽出固定时间,自觉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研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以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通过加强学习,提升“四个意识”,增加“四个自信”。二是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大家无论在什么岗位,要始终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