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6 18:28:53    点击次数:156    来源:

    6月15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志愿者来到开封市龙亭区北郊乡敬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提前陪老人们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

                
    这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飘香的粽子,还专门请开封市高特发艺的理发师为老人们理发。了解到这里的老人都患有高血压病,为了方便日常测量血压,及时预防,这一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老人们购买了家用电子血压测量仪,并现场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党员教师们为老人洗头、量血压、与老人们坐在一起拉家常,亲切交流,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体味到社会大家庭的和谐。老人们高兴不已, 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临别之时,老人们站在门口,依依不舍,挥手告别。

                   
    北郊乡敬老院是国教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定点服务单位,自2017年4月以来,党员志愿者们常年来这里开展常态化的敬老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