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0 18:24:33    点击次数:155    来源:

6月19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郑洪波的带领下一行15人到刘店乡郭景村小学开展了“春蕾行动”一支部一品牌活动

    

活动开始前,郑洪波向郭景村小学学生讲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与目的,并向60名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接着毛丽老师给刘店乡郭景村小学的60名学生作了主题为《孔子与论语》的国学讲座。向学生讲解了孔子生平及《论语》的基本精神。从“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用生动的语言阐释经典,用一个个有趣的历史小故事巧妙地在学生心中种下文化自信的种子,培养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增强学生的人文素质,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是按照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开展的“一支部一品牌”活动,此活动每两个月开展一次,主要讲授传统文化普及教育和科学文化知识辅导,开展教学教研、互帮互助等活动,旨在提升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和科学文化知识的兴趣。活动受到了郭景村村委和郭景村小学领导的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