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建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08 19:26:05    点击次数:36    来源:

在自评自查的基础上,为更好地迎接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5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SY5211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党建评估工作推进会。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推进会,此次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焦东良主持。

焦书记从工作要求、考核指标、检查工作方案与时间安排几个方面提醒了与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并高标准做好党建评估工作。还介绍了目前党建评估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各部门任务的落实情况。并且将下一阶段需要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配合完成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具体介绍与部署安排。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谷礼新感谢了全体党员一直以来对学院相关工作积极配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交办的党建评估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