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财经系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北大讲话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9 12:08:43    点击次数:125    来源:

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根据学校宣传部的统一部署,58日下午,财经系党总支在系党员会议室SY5412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讲话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财经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宋建涛主持。

首先,殷莺书记领学了习近平五月二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殷书记讲到,作为教师要时刻牢记使命:既要做好学生知识技能的传授者,更要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示范者和引路人;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我们都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苦干实干,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

随后,殷书记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鼓舞着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更好担负民族复兴历史使命。

最后,殷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促进财经系人才培养和成长成才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坚定了四个自信,树牢了四个意识,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助力学校“优质校”和“特高校”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