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思政部开展学习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9 18:12:48    点击次数:42    来源:

 

2018年5月8日下午3:00,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521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河南中医药大学张磊   学习河南理工大学刘志怀主题党活动活动由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彭新立主持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彭新立同志介绍了本次学习榜样日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陈洁老师声情并茂地给全体党员教师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主任医师张磊和河南理工大学援疆干部刘志怀老师的先进事迹。同志们围绕两位先进典型的事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张磊医师医德高尚、医技水平高超、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事迹感人;刘志怀老师坚持援疆7年,投身哈密职业教育事业,谱写了一曲河南援疆干部扎实奉献西部的青春之歌,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值得全体河南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位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教育岗位,扎扎实实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校优质校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