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9 19:42:18    点击次数:110    来源:

为更好的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个讲话的重要内容,58日下午3:00,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在旅游系党员活动室SY5204召开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旅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永红主持,旅游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专题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永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相关内容。徐老师从五四精神的实质、教育兴国、如何办好高等学校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学习。徐老师鼓励旅游系广大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深入到青年学生教育的最基层,默默无闻、潜心育人,以便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相关内容。

第二个阶段,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永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相关内容。徐老师从马克思的生平、经历、马克思主义诞生的背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内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发展的意义,以及如何更好、更深刻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等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旅游系广大教职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的积极性和热情,对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个讲话的内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落实到旅游系的各项工作中意义重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