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党建评估资料审查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1 12:32:50    点击次数:38    来源:

切实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力争党建评估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各党支部书记2018年5月11日上午10:00在实训楼sy5306召开党建评估资料审查会议,此次会议叶建海书记主持。

        

会上叶建海书记强调了2018年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各党支部书记分配了党建评估现有资料审查的任务,并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审查,查漏补缺,把评估的责任扛在肩上;二要确保党建评估现有资料文件格式要严格按照2018年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格式要求整理

本次推进会为我院2018年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审查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并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把评估的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审查,切实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力争党建评估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