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财经系扎实开展职业教育宣传周“税法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3 13:53:08    点击次数:38    来源:


财经系学生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紧扣“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主题,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走进社区,扎实开展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服务社会宣传活动,彰显了职业院校贴近基层、贴近生活的办学特色,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好评。

 

学生向商家发放宣传单

“税法知识进万家  职业教育入人心”宣传教育活动

 

   5月13日上午,我系学生来到学校附近的商铺,对商家进行税法知识宣传,同学们了解商家经营现状,提供税收宣传服务,累计发放各类税法宣传资料近千份,提供咨询服务100人次,这次的宣传活动,让市民了解税收基本知识、自身合法权利和应尽义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服务效果。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税法知识,使广大市民对国家税法和今年税收政策的新变化、新举措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广大市民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

   此次活动在我系营造出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全面展示了财经系的教学特色和教学成果,提升了我系为地方经济服务的能力。让社会各界感受我系学生的精神面貌,增强全社会对职业教育技能人才培养的直观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