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思政部组织党员教师参加高校思政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15 12:09:40    点击次数:41    来源:


 


5月14日,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集中收看培训班开班式,学习领会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本次培训班上的讲话,明确了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工作要求。培训首日,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聆听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仝华教授所做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中下编章节解读”和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顺生教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018年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编写说明”辅导的辅导报告。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由宣部指导、教育部主办,旨为帮助广大老师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侓基础》4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等,切实用好新教材。本次培训采用网络同步直播形式,在北京设主会场,并设有省级分会场和高校分会场全国66365名思政课教师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时间为5月14日至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