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05/15 13:53:08    点击次数:38    来源:

开班典礼

书记讲党课

专题报告

自学研读

分组讨论

社会实践

知识竞赛

近日,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工作顺利完成,共培训积极分子学员569人,通过考核,结业514人(教工3人);培训发展对象学员275人,通过考核,结业213人(教工3人)。

本期培训自3月中旬开始酝酿筹划,扎实开展党课开班典礼、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辅导报告、多媒体视频教学、自学研读与分组讨论、社会实践、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等多个教学环节,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学习贯彻十九大,坚定理想与信仰等主题开展专题教学。教学过程中,党委副书记王卫东为学员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职院校 努力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专题报告。(供图:二级党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