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督查、指导信息工程系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5 18:27:53    点击次数:34    来源: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8980745723452617.jpg

 

514日下午,校机关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来卫东、副部长高琼、组织员孙辉等一行于莅临我系督查、指导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准备工作。我系党总支书记商坤、副书记李晓娟,及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商坤首先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我系党总支基本情况及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检查材料后,来卫东代表校党委组织部肯定了我系相关工作,提出了一些准备材料的不足,希望我系再接再厉,争取更好地完成此次专项评估工作。

据悉,我系党总支分别于2018131日、41日、49日、426日、52日召开了五次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会上,对每个阶段总支和各支部的节点任务进行了讨论,并对现阶段完成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再修整、完善相关材料,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推动发展”的目的。

截至目前,信息工程系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整理相关备查材料一级目录7个、二级目录19个、三级目录37个,文件多达1600余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