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安全形势研判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18:50:38    点击次数:33    来源:

    5月14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各部门经理、副经理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后勤服务中心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特别是对做夏季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中心各部门经理就本单位安全形势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认为,一段时间以来,在后勤服务中心上下共同努力下,中心“安稳”工作整体情况是好的,顺利完成了学校后勤保障、安全生产督查等,并结合防灾减灾活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整改,精心组织了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会议指出,进入夏季以来,安全工作的重点是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火安全、财物安全、交通安全、在建项目安全、重点要害部位和人密场所安全等等。学生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仍有发生,乱拉电线现象屡禁不止,火灾隐患依然存在;办公场所使用充电设备容易引发火灾,下班后空调、电脑不关闭易造成用电负荷过大引起电线起火;进入夏季传染病、流行病高发容易引起交叉传染现象;校园内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安全问题,应引重视。从稳定角度讲,目前正值中美贸易摩擦白热化阶段,网络上各种消息层出不穷,部分人员热衷于谈论、交流、传播不确定的消息,容易形成新的不稳定因素。

    针对分析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胡振江从要进一步明确安全工作责任;要认真开展安全教育;认真开展安全检查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