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第六次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6 18:27:53    点击次数:38    来源:

 

515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商坤带领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支委会成员在SY5508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伊始,商书记对当前我系的党建评估材料内容、格式等做了详细分析,并强调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目前阶段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各支部党建评估工作情况提出了修改建议。要求各支部继续加强学习党建评估通知和精神,严格按照评估工作制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真正将评估工作落到实处,达到以评促建的效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推动发展”的原则,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的有效全面覆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