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17:02:05    点击次数:73    来源:

516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SY5405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武琳琳、组宣委员王恺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担任评委,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列席答辩会旁听。

本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回答以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进行。答辩人用PPT展示自己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全面剖析自身的优缺点,突出在校期间学习、工作以及服务同学、志愿服务等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表达入党动机和入党意愿,阐述自己在思想觉悟上的进步。评委结合答辩学生具体的学习、工作和党的基本知识等情况进行提问,最终根据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通过此项举措,加强了学生对入党程序要求的重视程度,让答辩候选人在民主的环境下真正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将差距转化为继续奋斗的动力;同时,也激发党支部党员同志对自身优缺点进行对照,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环化系党总支重视学生党建工作,不断探索党员发展工作新模式,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增加答辩环节,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加了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营造了风清气正党员发展环境,进一步推进了我系基层党支部建设。

         


答辩会现场个人陈述环节

 

        


答辩会现场评委提问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