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财经系党总支组织学习省高工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25 20:00:21    点击次数:40    来源:

424日下午,财经系党总支在系党员会议室SY5412组织专题学习,学习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会议由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永彪主持,财经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永彪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高工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精神。会议指出,《意见》是对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党支部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是新形势下推动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的作用,抓好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的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支部建设年”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引领基层党建和教师事业共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