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25 21:02:25    点击次数:63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意识,促使领导干部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2018年4月24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签字仪式sy5310举行。本次会议由叶建海主持。

       

    签字仪式后,叶书记发表讲话。叶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签字仪式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一项基础性和根本性制度。他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尽责;三是完善工作机制,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他希望各党组织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带头、带领、带动作用,严守纪律,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校党委各项规定等纪律要求,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抓敢管,讲党性、讲原则、讲正气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签字仪式把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横向落实到班子成员,纵向落实到基层党组织,使党风廉政建设层层有责任、人人有担子,为水利工程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关闭